不支持Flash

视频:韩雪李慧珍熊汝霖等10日欢唱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7:26 新浪娱乐
正在加载...
请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
提示:视频载入视网络状况大概需要0~2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候。 
若无法收看,请点击此处手动下载并安装直播插件。然后刷新本页面即可。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内历史最久最具权威度的榜单,“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总结成绩的“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今年首开提前半年通过多达十四场地面活动全国预热的先例。至今,“‘润’欢唱会”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7场。本周末,中歌榜将率歌手韩雪李慧珍、熊汝霖、丁香晓晓和张震岳、胡彦斌黄雅莉魏晨廖隽嘉在京举办第8、第9场欢唱会。

  周六第8场欢唱会将于下午3点半在高校和高科技产业密集的北京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进行。刚刚发行了新唱片《狂想的旅程》的韩雪,其参演电视剧《北平往事》也正在热播,将继黄晓明后再度挑战演歌双栖艺人的现场演唱实力和人气。加盟华谊后今年出版了第二张专辑《爱死了》的李慧珍,其中歌曲《你叫什么名字》位列中歌榜2007年度第二季度金曲行列,现场除了吟唱婉约细腻的女性心声,慧珍也将有摇滚女孩的激情表演。歌手熊汝霖数月前曾在同一场地的中歌榜歌友会唱得过瘾,他对多种音乐风格的把握及个性张扬的舞台魅力深为白领人士喜爱。以创作见长的丁香晓晓是如今少见的“吉他弹唱女声组合”,清新风格一向受到大学生欢迎。

  周日欢唱会将于下午2点在北京的大型游乐场欢乐谷举行。以《思念是一种病》获得中歌榜第三季度金曲的张震岳除了演唱歌曲,还将现场尝试即兴创作。年初拿到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最佳男歌手的胡彦斌刚刚在周三中歌榜连线中透露新专辑将走成熟路线,目前正面对一定压力,他将献唱目前榜上的专辑预热主打《男人KTV》,了解歌迷最直接的反馈。黄雅莉的第一季度金曲《崽崽》在之前的欢唱会“金曲抢K王”环节中被多组艺人演唱,这一次她也将挑战榜上其他哥哥姐姐的金曲,努力唱出不同味道。”钢琴女生” 廖隽嘉新发表了第二张专辑《嘉油站》,现场还将献唱自己创作的优秀作品。马上要发表首张EP的魏晨以嘉宾身份参加演出,除了完成”快男三强”拉票时未能在欢乐谷演出的心愿,也是和前辈学习的机会.而在游乐场演出也很令他兴奋,透露最多曾连坐7次过山车.

  为了在明年1月23号的“念慈?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乐坛最受重视的年度总结中有好成绩,每一场热闹欢快的欢唱会背后都有紧张激烈的竞争。全部10场“润欢唱会”产生的一位“金曲抢K王”的07年度榜上最优成绩歌曲将成为第一首中歌榜年度金曲。在新浪娱乐“流行音乐典礼”专题的投票中,目前7场的暂时领先者是王啸坤、马天宇、张靓影、何洁满江薛之谦温岚。敏感的媒体注意到温岚是领先者中唯一的非内地歌手,虽然本周2007年第42期中歌榜范玮琪《是非题》夺冠,但本年度到目前为止大部分周冠军为内地作品获得,61首季度金曲中港台及海外地区作品占18首。谈到这一现象,中歌榜制作人郑洋认为:“一方面由于内地原创音乐人秉持本土精神、作品有亲切感,制作上兼收并蓄、水准越来越高,得到专业评委认可;另一方面,相较港台及其他海外地区歌手,内地歌手宣传更努力,到更多地方推广作品,和歌迷接触互动更多,付出自然收获回报。”

  10号、11号连续两场“欢唱会”都由北京音乐广播FM97.4、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成员电台以及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分别在当日下午3点版和2点起直播。演出后歌迷即可为歌手“金曲抢K”环节表现投票。中歌榜在北京地区播出为FM97.4中午12:00和晚8:00,晚8-9点时段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电台同步直播,也可以通过北京广播网在线实时收听和记忆收听,每周五、六、日晚8点为揭榜专题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