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靓颖演唱会发布会 张妈妈送温暖浓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0: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下午,蓉城姑娘张靓颖(听歌,blog)回到家乡举办“我们说好的成都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兼CEO王中军、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总经理袁涛、成都音乐房子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涤、以及演唱会导演林春瑜均与会并送上祝福。靓颖的妈妈也特意盛来了“白果炖鸡汤”犒赏女儿和远道而来的朋友。

  “蓉耀”家乡

演唱会 “我们说好的”

  “其实我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就想在成都举办的。”面对家乡父老,张靓颖将心声吐露。虽然由于种种原因第一场演唱会没能在家乡举行,但在出道两年之后,张靓颖带着EP和两张畅销个人专辑的成绩以更加厚实的姿态站在了家乡亲友的面前,并将于今年12月8日晚圆自己“蓉耀”回乡举办演唱会的愿望。这也是张靓颖和家乡父老的约定,演唱会因此取名为“我们说好的”。

  音乐总监张亚东(听歌,blog) 幕前亦有“单人秀”

  即将于12月8日在四川体育馆举行的张靓颖“我们说好的成都演唱会”总导演依然是为众人种下了美好回忆的北展首唱会导演——台湾资深导演林春瑜。而本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则邀请到了内地资深音乐人张亚东。“二张”曾在唱片上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张亚东为此推掉很多演出邀约力挺靓颖,而靓颖本人亦表示非常期待和张亚东在演唱会上的合作。“我们说好要玩起来,希望到时能摩擦出令人惊喜的火花!”与此同时,张靓颖还透露将在演唱会上特别留出的一段时间给张亚东“单人秀”,而靓颖自己则承诺当晚“至少唱够三十首”。

  王中军赠“晚礼服” 妈妈送鸡汤

  特意从北京搭成早机赶来的老板王中军、袁涛带来了各自精心准备的礼物。王中军送上的是雕塑家魏小明的一尊名为“晚礼服”的雕像,他希望通过这尊奖杯状的雕像能为爱将带来“多穿晚礼服、多拿奖杯”的好兆头。袁涛则把张靓颖喻为蓉城人民的荣誉,继而送上一副“蓉耀”的墨宝。活动当天恰逢传统节气冬至,靓颖的妈妈则贴心的送上了外公外婆亲手煲的“白果炖鸡汤”。而“凉粉”们的礼物则更是巧费心思,令靓颖感动不已。

  收礼收到手软的靓颖也回赠了自己的礼物,即将于12月8日演唱会当日同步上市的全新EP《Dear Jane》。EP中共收录了三首歌曲,同名主打歌《Dear Jane》将以一封张靓颖写给自己的信的形式呈现。(大头/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