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咏琪性感开唱 比基尼做舞衣姿态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0:06 凤凰网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blog)(GiGi)早前在上海的个唱上身穿比基尼与男舞蹈员大跳辣身舞,昨日(11月5日),她在香港演唱会的记者会上亲自挑选比基尼,扬言会设计一款较比基尼更性感、更闪的“终极舞衣”,准备和神秘型男火辣共舞!

  “梁咏琪本色2007慈善

演唱会”将于12月21日在香港机场亚洲博览馆举行,GiGi昨日身穿一袭紫黑色古典连衣裙出席记者会,更乘坐林建名收藏的古董名车进场,可谓气派万千!GiGi一上台,即从三套泳衣中选了一套银色珠片比基尼在演唱会上穿,事后她坦言:“我考虑会选1件更劲、更闪的配合新歌《比基尼》,这次于我是极限!”

  GiGi又自爆会邀请一名神秘男嘉宾给观众以惊喜:“我请他跟我跳舞,接下来还会抽时间一起排练。(是不是火辣舞?)辣啊!演唱会有辣有不辣!”问GiGi会否模仿杨千嬅(听歌)和嘉宾在台上亲嘴?她瞪大眼说:“哗!没想过这样啊!”记者会上,林建名送上一架金色模型飞机给GiGi,寓意其事业一飞冲天,GiGi接过飞机后向林建名表示:“可不可以送真的给我?”林建名闻言即笑谓:“有机会!”之后歌迷轮流向GiGi送上雪梨茶、润喉糖和按摩棒等礼物,令GiGi十分感动。

  问GiGi个唱会否加场?她就坚持只演一场:“场地的期full(满)了,第二天又是冬至,其实一场都够了,可以集中火力嘛!”至于是否已落实签约经理人和唱片合约?GiGi表示现阶段只会专心做好演唱会,其它事以后才处理。(俐俐/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