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建豪戴千万钻表很兴奋 明年推出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1:1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1月7日,吴建豪(VANESS)作为嘉宾出席了在台湾举行的某品牌钻表发表会。会上VANESS表示自己从小到大对手表都很有兴趣,迄今为止自己已经收集了大概二十多款类型不同的手表。除了曾经送过妈妈一支手表庆祝母亲节之外,VANESS坦言自己也曾送过其他女生手表做为礼物。

  谈起自己学过的少林功夫和好友朱孝天的太极拳哪个厉害,VANESS笑言要视状况而定。最近忙于准备新专辑和电视剧拍摄的VANESS表示,自己的个人专辑将于明年推出,相信会带给大家新鲜的感觉。(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