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苏永康台湾个唱彩排 除了妈妈不邀请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2:03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1月6日,苏永康为自己即将在台湾开办的个人演唱会进行彩排工作。对于此次票房销量无一剩余的成绩,苏永康表示这也大大出乎了自己的意料。从来没有举行过全场普通话演唱会的苏永康称这也是对自己一个极大的挑战。

  关于演唱会嘉宾的问题,苏永康确定虽然很感谢EASON、草蜢等好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但这毕竟是自己这些年来难得的一个演唱会,更希望能够多些时间演唱自己的歌曲,因此除了妈妈之外演唱会不会再邀请其他嘉宾。(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