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孙耀威保隐私不用手机拍照 新碟年底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31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1月6日,官恩娜、孙耀威(blog)、陈嘉容、Amanda S等艺人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某品牌手机新品发布会。现在忙于明年专辑的新歌选择的官恩娜表示,自己以前喜欢选择一些功能比较多但是体积比较大的手机,但是由于包包里装了太多化妆品之类的东西,现在选择手机都会选择小巧一些的类型了。

  万圣节刚刚丢过一个手机的孙耀威表示,为了保护个人隐私,现在他已经不太敢用手机拍摄私人照片,即使是艺人朋友的姓名也会故意改成别人认不出的版本。此外耀威现在也在忙于自己新专辑的后期制作,预计这张新唱片将于年底推出。(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