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力宏称已爱上表演 希望音乐电影两兼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19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1月5日,王力宏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某品牌手机宣传活动。会上力宏表示,由于创作需要,自己的手机平常使用最多的就是音乐和录音功能。虽然曾经发生过手机丢失事件,但为了保密,力宏现在都会小心保护自己的手机。

  虽然自己的角色没有获奖,但是力宏表示作为《色,戒》团队的一分子对于电影能够获得如此好评也感到与有荣焉。力宏称现在自己已经爱上了表演,希望将来可以走唱片和电影兼顾的道路。

  力宏称自己会赶在红馆

装修之前回来举行个人
演唱会
。对于阿妹新歌唱到自己,力宏表示现在还未听过这首歌曲,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他笑言阿妹大概是帮自己加油打气吧。(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