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MTV欧洲音乐奖颁奖会 星光灿烂众星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艾米·怀恩豪斯和皮特·多赫蒂将成为慕尼黑举办的MTV欧洲音乐奖颁奖会上的演员之一。

  怀恩豪斯获得3项提名,被提名为最佳英国艺人,最佳专辑(《Back To Black》)和最喜爱歌曲(《Rehab》)。其他最佳专辑的提名人还包括阿昆、阿韦尔-拉维恩、林肯公园和纳利-弗塔多。加斯汀-廷布莱克、阿韦尔-拉维恩、克里斯蒂娜-阿奎拉、米卡、纳利-弗塔多和蕾哈娜将竞争最佳艺人奖,此外,廷布莱克以4项提名领先。去年,他担任哥本哈根举办的欧洲音乐奖颁奖会主持人,还被选为最佳男歌手和最佳流行艺人。

  被提名为最喜爱歌曲的有碧昂斯和夏奇拉演唱的《美丽的骗子》,艾米·怀恩豪斯的《Rehab》,蕾哈娜的《雨伞》,米卡的《格拉斯-凯莉》,纳利-弗塔多的《一切美好的事都会结束》,和阿韦尔-拉维恩的《女朋友》。主持人是说唱歌手史奴比狗狗,组织方还联系到了很多极具魅力的颁奖嘉宾,例如乔丝-斯通和模特莉莉-柯勒。

  但是,所有人都在猜测,皮特-多赫提携乐队Babyshambles是否真的会演出。因为近日这名麻烦不断的歌手因毒品问题和非法驾车被判缓刑。28岁的多赫多赫提将为2年监禁服刑4个月的缓刑, 外加18个月的监督令和12个月的戒毒令。据媒体协会的报道,法庭之外,有记者问他是否开心,他回答:“你开玩笑呢,我两年不能吸毒。”(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