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杰伦新专辑销量大公开 炮轰做假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天王周杰伦正式推出新专辑《我很忙》,这张充满了欢快气氛的专辑与他以前的忧郁情歌大不一样哦。一身牛仔装的他非常配合主题的亮相记者会。

  个性特立独行的周杰伦再度放炮,主动公布自己的唱片实际预购量,并痛批台湾唱片界对销售量灌水的恶习。日前他当众批评陈泽杉唱片销量不实的事件也被他本人证实,整场发布会更像是一场批斗会。陶子表示从没见过这么实在的数字

  杰伦演唱会的嘉宾也已经确定为与他合唱《千里之外》的费玉清、以及他的好朋友南拳妈妈。当天嘉宾们还通过VCR送来了祝福。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