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金曲抢K王--温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01: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润’欢唱会”金秋走进首都高校。继10月25号晚在华北电力大学,黄晓明(听歌)周传雄(听歌,blog)薛之谦(听歌,blog)、庭竹和同学们共渡激情音乐之夜后,10月27号晚7点半,中国歌曲排行榜率领范玮琪(听歌)温岚(听歌,blog)蓝沁(听歌,blog)、徐灏菲光临中国石油大学进行第七场欢唱会,再掀互动高潮。

  在第二场深圳站和第五场北京地坛站两场全部由男歌手参加的欢唱会后,第一次“全女子”阵容亮相的四位女艺人各有独特气质。首先登场的新人徐灏菲走清纯路线,演唱作品深具校园风味,得到在场学子共鸣。第二位出场的歌手蓝沁不但歌舞俱佳,还擅长创作,丰富的演出经验和出色表现让即将发表的新专辑更加令人期待。接下来,素以劲歌热舞著称的温岚从台湾带来伴舞群,一曲劲爆的《热浪》让现场温度迅速回到盛夏,掀起演出又一个高潮;深情的《傻瓜》感人肺腑,也是目前中歌榜单上很具竞争力的曲目。压轴登台的范玮琪引起大学生欢呼,新老歌曲几乎都有全场大合唱,也让多年来坚持民谣气质的范范非常感动。

  “润欢唱会”的“金曲抢K王”环节要挑战的是歌手对华语原唱乐坛其他歌手在中歌榜上季度金曲的熟悉程度和表现能力。本场该环节意外不断,美丽的女歌手们几乎都“遭遇”了和自己气质反差巨大的曲目。乖巧的徐灏菲面对的是花儿乐队(听歌,blog)热闹的《穷开心》;蓝沁演唱同台的温岚一首《热浪》;温岚则努力演唱同门好友吴克群(听歌,blog)的《老子说》和内地同类型歌手王蓉(听歌,blog)的《加倍》;而范玮琪尝试S.H.E(听歌)的中歌榜金曲《中国话》更是令现场笑声不断。演出后她们的“抢K”表现都将进入到“念慈庵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新浪专题中让观众投票。

  “润欢唱会”在大学生中深受欢迎。为能参与接连举行的两场校园活动,不但两校学生会早早计划好“友情交流”,互留部分座位给友校,从首都其他高校赶来观看的同学更是各显神通,让欢唱会一票难求。同学们的热情也令曾一手树立、推动《校园民谣》经典广播品牌和歌曲创作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十分感动,她表示:大学生一直是原创歌坛的基础力量,今后中歌榜将带更多优秀音乐人走进校园。25号、27号连续两场“欢唱会”都由北京音乐广播FM97.4、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成员电台以及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现场(blog)直播,并提供网络视频记忆收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