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洛佩兹夫妇亮相纽约 怀孕传闻得到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8: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时下,著名歌手詹妮弗·洛佩兹(听歌)及其老公马克·安东尼名为“En Concierto”的巡回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10月7日,这对明星夫妇如约驾临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为喜欢他们的歌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演出当晚,老公安东尼率先走上舞台,演唱了他的大部分西班牙语主打歌曲,他对到场的观众说:“我想你们,伙计们。对我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特殊的夜晚。”差不多90分钟之后,一身“罗伯特·凯雯丽”品牌服装的洛佩兹也最终驾临舞台,像水波一样荡漾的淡蓝色上衣和个性十足的喇叭裤引发了歌迷一阵阵尖叫。

  洛佩兹首先演唱了她的新专辑《勇气》(Brave)中最新单曲《尽善尽美》(Do It Well)。在激情演绎了几首主打歌曲之后,气喘吁吁的洛佩兹向汹涌的人群问到:“马克是一个令人惊异的家伙吗?”。她说:“对我们而言,这真的是一个特殊的夜晚……这毕竟是我们迄今为止第一个巡回

演唱会!2007年无疑对我们两个人有着特殊的意义。”

  然而,歌迷真正等待的却是证实她已经怀孕的消息。一直以来,有关这位两栖明星已经怀孕的传闻便如同滔滔江水一般连绵不绝,甚至有谣言说,洛佩兹怀上了一对双胞胎。但只要看看她那不争气的肚子,所有传闻和谣言就不攻而破了。然而,就在7日的演出上,歌迷却从洛佩兹的装扮中得出了一个正确的答案,宽松的上衣显然是为了隐藏已然隆起的肚子。

  在演出的最后,这对夫妇奉献了一个二重唱,伴随着她们温柔味儿十足的一吻,整场演出最终宣告结束。(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