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正在直播李云迪2007北大之行音乐沙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8:43 新浪娱乐
正在加载...
请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
提示:视频载入视网络状况大概需要0~2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候。 
若无法收看,请点击此处手动下载并安装直播插件。然后刷新本页面即可。

  新浪音乐讯 9月27日晚19时,“钢琴王子”李云迪(blog)北大之行音乐沙龙将在百年讲堂举行。李云迪曾是肖邦国际钢琴大赛七十年历史中荣获金奖的最年轻的第一位中国钢琴家,被称为“浪漫派钢琴大师的接班人”, 如今,他正以他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和浪漫气质征服着世界,他是西洋古典音乐的中国神话。新浪音乐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网络支持,将对此次活动进行视频直播,欢迎乐迷届时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