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方力申开个唱 好友齐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23: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香港,方力申为roadshow音乐会演出,表演嘉宾有:绯闻女友邓丽欣、吴雨霏和杜德智。许志安也登台助阵。

  绯闻女友邓丽欣和小师妹吴雨霏的捧场让小方非常感动。更为小师妹破了两个“第一”------第一次为别人的MV担任男主角,和第一次在台上表演舞蹈!

  不过,绯闻女友对小方表示了小小的失望,原来想打一百分的演唱会,却只给了九十分!因为小方一身的肌肉很MAN,却舍不得露出来。

  对于这次演出,小方坦言压力很大,演出前一晚竟然做噩梦,他说当晚音乐会没有请侧田,他却梦见自己和侧田在台上表演,可是台下观众反应冷淡,十分可怕。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