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TANK少数民族风格独树一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23: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炫音之乐”自3月即在中国各个大城市开始了一系列痛快淋漓的城市之旅,而这些炫酷的派对亦再一次于21日登陆上海,并将持续在全国掀起一波又一波国际音乐的融汇和旋风。

  9月21日的上海这个全球狂热前卫的派对启动了新一轮的狂欢。台湾新晋人气王TANK带来了混搭的曲风,别具一格的唱腔加上多变的演绎方式震撼着现场每个人的神经。来自欧洲的电音组合Karma(听歌),曾在欧洲屡获大奖,他们热力四射,将音乐的魅力发散到每一寸空间,极富现场感染力。而在香港炙手可热的美国DJ Gruv则凭借着他擅长的多种音乐风格让上海的派对动物为之疯狂。是夜,这些来自亚洲乃至全球的知名艺人,用他们最擅长最特有的方式尽情表演,传承了全新的听觉视觉体验,把“炫音之乐”将东西方音乐文化完美融合的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

  而在12月份,“炫音之乐”将再度把上海妆点成年终盛典的大舞台,更知名的国际艺人,更加火爆热辣的演出,将成为2007年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也将为今年的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前期各大城市进行的“炫音之乐”派对中,幸运的消费者将有机会亲临“炫音之乐”年终盛典,尽情尽兴地感受轩精彩音乐,狂热派对,体验“我就是这样子,活得痛快”的精神。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