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依林音乐电影首播精华篇 签售会送公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2:0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9月20日,蔡依林(blog)在台北为音乐电影《爱情任务》的发行做最后的宣传活动。蔡依林所以的在唱片公司EMI砸下巨资百万,为其音乐电影举行宣传活动。为了让人人都能看到《爱情任务》的2分钟超级精华篇,该公司锁定全台湾,包括电视、电台及新媒体总共58家,在9月20日的下午开始,全布开始播出《爱情任务》超级精华版。

  蔡依林表示很感谢各大媒体的帮忙,可以在同一时间让很多人看到她的作品。另外公司此次和以往不同的宣传活动,让她表示很开心。而且为了配合该唱片的发行,明天在签唱的同时会有自己模样的公仔赠送给歌迷朋友。(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