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丞琳新专辑销量破万 办庆功会阿雅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5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9月18日,可爱教主杨丞琳(听歌,blog)在台湾举行了自己新专辑《任意门》销量破万的庆功会。会上本应在外国留学的好友阿雅(听歌,blog)的突然出现使得丞琳感动不已。阿雅身着大V字领半裸胸外衣,如此前卫大胆连丞琳都很惊讶,笑言阿雅去了国外连人都变得开放许多。

  阿雅称丞琳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样,所以飘洋过海也要前来支持。更当场送丞琳一个房间,里面是阿雅亲手为她挑选的按摩器和浴缸等物品。丞琳则表示如果十月份要召开

演唱会的话一定会邀请阿雅到场做嘉宾。(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