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志祥接受女歌迷亲吻 称不会学跳钢管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43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9月18日,罗志祥(听歌,blog)为自己即将在台北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召开记者会。小猪表示这次在台北办演唱会因为要演唱新歌,许多地方也都作了比较大的调整,因此这次的压力会比之前在上海开个唱时大。会上小猪还大方接受了一位幸运女歌迷的亲亲,并表示非常感谢他的粉丝对他一直的支持。

  因为小猪拿着一根钢管,所以有记者问他会不会去修练钢管舞,小猪笑答男女结构不同,这个想法恐怕很难实现,而且说自己非常佩服JOLIN专门到国外学舞的敬业精神。此外小猪还表示妈妈会在家看

演唱会,到台湾来的可能就是罗爸爸了。(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