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组合少女时代独家问候新浪网友现场清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7: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CYWORLD数码音乐奖在首尔狎欧亭CGV影院内举办颁奖礼。新人女子组合少女时代与实力派组合BIG BANG分别获得新人奖及最佳奖。颁奖礼之后,少女时代独家问候新浪网友,捎来她们的祝福和问候。

  少女时代:大家好我们是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我喜欢水果,水果中比较喜欢桃。

  我没有不喜欢的,喜欢韩式糕点和韩式料理。

  我也喜欢韩式料理,还喜欢健康食品。

  我没有偏食的,日式也行,水果也喜欢,韩式也喜欢,都喜欢。

  我很喜欢水果,韩式料理也很喜欢。

  我喜欢水果,还有泡菜烫,酱烫之类的。

  我也很喜欢水果还有韩式料理。

  韩式料理是到这里来后喜欢的,还喜欢

冰淇淋

  我很喜欢蔬菜和水果。

  少女时代:我们少女时代出道只有一个多月,能够给我们这样有意义的奖项,我们很感激,很感谢。我们现在以《再次相逢的世界》努力活动中,今后会带着我们好听的音乐来经常见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少女时代:(演唱)

  少女时代:我们的单曲碟里有三首歌,里面的主打歌是我们非常努力准备的,所以对我来说可能意义更大一些。我们9个女孩儿聚在一起氛围很好,很开心。

  少女时代:你们好,我们是少女时代。我们此次获奖,作为新人感到很光荣,今后会更加努力的。

  少女时代:大家好我们是少女时代,请多多鼓励,谢谢(中文)。中国的Fans们,我们很快会飞到中国,请再等一等吧,谢谢。娃娃发自韩国站 koreaguy/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