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东来东往豪华签唱会 现场增送超值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9:5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9月16日下午,东来东往(听歌,blog)携新专辑《连哭都是我的错》出现在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的FAB,举办现场签唱活动。此次签唱会,特别照顾到了北京的歌迷,不仅仅能在现场听到东东的现场演唱、获得东来东往的签名,活动中还特别为了庆祝刘翔近日获得世锦赛冠军,购唱片的同时获得唱片价值10倍的运动鞋,也正呼应了东来东往专辑中的运动题材歌曲《跑》。

  此次签唱会,主办方可谓是不惜成本、用尽心思,在签唱会之前就已发出具有惊人诱惑力的超值重礼相送的承诺。在签唱会现场,早早便聚集了众多排队等侯的歌迷,前150名现场购买唱片签售的歌迷,也均如愿获得了价值200元的名牌运动鞋一双。面对众多歌迷的支持,唱片行早已做好了爆场的准备,紧张有序的应对着现场的签唱活动。在歌迷热情未减的时候,为了庆祝东来东往的新专辑主打歌曲《连哭都是我的错》彩铃上线至今下载量日均10万,公司更是大手笔的在现场签唱歌迷中抽出幸运者,送出语了曼谷6日自由行的超值惊喜大奖,以感谢歌迷的热情支持。

  做为东来东往在新东家的第一张大碟,《连哭都是我的错》也是他在事业上的转型之作。除了保持着一贯的伤感情歌代言人的身份之外,还加入了R&B、国风说唱、诗词等众多全新概念,其中东来东往自己的创作也超过半数,主题不再仅仅围绕着爱情,亲情、责任、拼搏、竞争成为了创作重心。这张做为他事业上突破点的专辑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其制作期间就受到了东东和公司的高度重视,不仅花费重金请到马来西亚的制作人为专辑操刀,还邀请到东东一直很喜欢的音乐人小刚和东东一起创作了专辑中的第二主打歌《事与愿违》。

  在现场,东来东往还倾情演唱了专辑中的部分歌曲,也让前来的歌迷大饱耳福、满心欢喜。这场豪华"夜宴"签唱会,也东来东往本身和他的新专辑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李志明/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