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舒淇神秘亮相蔡依林《特务》MV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7: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斥资巨额拍摄,写下唱片历史的《特务》音乐电影,9月14日终于在广大歌迷的期盼之下在台北抢先邀请400位超级幸运的歌迷一饱眼福!涌进千名想一睹《特务》风采的歌迷们,仅有前400名抢先观赏,所以现场歌迷情绪异常的沸腾!当JOLIN一身美丽的劲装抵达会场时,以情人身份充当男伴的爱犬,陪伴JOLIN走过星光大道的红地毯时,立刻吸引了全场的焦点。

  而当晚的惊喜不只如此,首映礼上“神秘嘉宾”舒淇意外现身,并献上一只超大的HOLLO KITTY祝福《特务》首映成功。而事先不知情的JOLIN更是惊讶不已。另外JOLIN表示今天见到舒淇很害羞,她非常欣赏舒淇自然深刻的演技。

  舒淇表示自己也很喜欢JOLIN的歌,她说自己每次去KTV都会点JOLIN的歌来唱哦。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