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莹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会北京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0:20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今天(11月20日)中午两点,为金色大厅音乐会准备了一年之久的“漂亮美声”王莹(听歌,blog),和独唱音乐会总导演芙英等人一起,在众多送行歌迷和军艺学生的祝福声中,从首都机场踏上了飞往维也纳的征程。

  应维也纳市政府邀请,有着“漂亮美声”之称的解放军艺术学院女高音歌唱家王莹,将于11月28日唱响“音乐圣殿”——维也纳金色大厅,她由此成为我国登上金色大厅舞台的美声第一人。两天前,王莹在北京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徐沛东、金铁霖和其授业导师老师马秋华等都赶来为其加油鼓劲,让王莹对维也纳之行更加充满信心。

  发布会现场,身穿“白孔雀”礼服出场的王莹苗条雅致,全然不是印象中美声歌手的壮硕体态,然而身材苗条的她却天生有一个大号嗓子。据悉,这次在金色大厅举办的个人

演唱会上,她将一口气连唱至少16首歌曲,包括《乘着歌声的翅膀》《小夜曲》《饮酒歌》《晴朗的一天》等歌剧唱段,《我爱你,中国》《爱在天堂》《玛依拉》等民族经典。

  在接受采访时王莹表示,自己已经为这次的音乐会准备了将近一年时间,所以一点都不担心。“现在主要考虑怎样才能唱得更好,很少想自己的身体会不会有问题,不过即使真的感冒了,只要稍作调整就行,也不会影响正常发挥。”

  事实上,奥地利艺术家们对王莹的到来堪称翘首以待,他们将全部赶到机场接机,而在两天前的发布会上,奥地利艺术家们则通过VCR表达了他们对王莹的期盼,维也纳著名男中音克利斯托多·维利瑟克以生硬的中国话向中国美声歌手王莹亲切致意,当地的外国艺术家们以及维也纳市政府官员也都热情地用中文喊着“王莹,加油!王莹,成功!”

  据悉, 这次在金色大厅的舞台上,王莹将是唯一的中国人,现场主持是德国国家电视台的主持人,所有的艺术家都是顶级的。由于对王莹的东方式“漂亮美声”早有耳闻,因此这场音乐会吸引了众多外国观众,使得这场名为“乘着歌声的翅膀”的音乐会早早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 大拇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