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姆-汉克斯和吉亚玛提联手打造迷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20: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巨星汤姆-汉克斯和保罗-吉亚玛提联手为HBO打造迷你系列剧《约翰-亚当斯》(John Adams)。影片改编自大卫-麦库卢(David McCullough)写的普利策获奖小说,讲的是美国前总统的生活。汉克斯是执行制作人,吉亚玛提出演主角。

  “这部电影是制作是前所未有的,”汉克斯谈及该片时说,“以前从没有这么干过,从没有这么完整的版本。我们对他们真正的讲话,穿着和对彼此的看法丝毫没有保留,全部展现出来,同时还要表现得生动、好看。这在以前连想都不敢想。我们作为电影人的责任就是制作优秀的电影,我想这次我们做到了。”

  这部迷你剧是通过亚当斯夫人阿比盖尔-亚当斯(劳拉-琳妮Abigail Adams饰演)的角度展开全剧,选取了七个片段,从早期的美国,到美国大革命,到亚当斯逐渐成长为美国总统。

  汉克斯说虽然他制作了很多电影,但当他来到《约翰-亚当斯》的片场时,仍然会情不自禁的把自己当作一名演员:“当我来到片场时,我总是看着那些演员说,‘瞧,这是我的工作。我要打好多电话讨论关于演员的问题,要告诉人们他们想做的东西实现不了,求他们做他们不想做的东西。’真是费劲的工作。我向演员们看过去,他们身着戏服,有的在背台词,有的在对戏,有的在演出等等。我想‘他们在享受一切。’”

  汉克斯说,他从未想到曾获奥斯卡提名的吉亚玛提会同意出演:“他是个电影明星,总是在工作。他曾获得奥斯卡提名,其实他早就该得奖了。他在动作片里的表现非常成功。我想没人能像他在《约翰-亚当斯》中的演出更卖力了。”

  在《约翰-亚当斯》之前,吉亚玛提从没演过历史人物,不过他倒并不担心出演亚当斯一角。“他并不是一个出色的总统,所以我的压力不大,”吉亚玛提解释说,“但如果让我演乔治-华盛顿就比较困难了。”

  大卫-莫斯(David Morse)和汤姆-威尔金森(Tom Wilkinson)也在该片中出演角色。

  《约翰-亚当斯》于3月16日在HBO开始播出。珊珊/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