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巴西电视剧《爱的阴影》精彩片花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5: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俊男与美女,温存与性感,阴谋与暴力,爱情与亲情--一般来说,具有这些成功要素之一两点的电视剧,或可取得“商业”上的成功了。而有一部电视剧,却融合了以上所有的这些卖点,无外乎会在本国播出时取得惊世骇俗的75%的收视率,而在大洋彼岸一些国家播出时又取得了赶超《越狱》的收视佳绩。那就是来自陌生神秘的南美大陆的一部绝对好戏《爱的阴影》

  说起巴西,大多数中国人可能还只停留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基于美丽倔强的女奴“伊卓拉”建立的一点点模糊的印象。然而,大多数国人可能不知道,巴西的首都里约热内卢却是被lonely planet评选为地球上最美丽的都市。不管白天或黑晚,当飞机还在里约热内卢上空盘旋时,如果不是亲眼目睹,真不敢相信这就是人间。这里有大大小小从平地凸起的巨石和山丘,巨石上有缆车,山丘上布满各种密密麻麻、不同颜色的屋 子,蔚蓝的海湾可以自由的伸到陆地的深处。夜幕低垂时,闪烁不停的灯火如萤火虫般散布整个海港,还有亮着灯、有数十公里长的沙滩,迷死人了,而所有这些在梦中才有的美景,却通过40集巴西电视剧《爱的阴影》里大量的航拍镜头,向观众一一作了呈现。

  据到过巴西的朋友说,在里约热内卢的周末,只要不闭上双眼,大街小巷,甚至在公共巴士上,很容易就看到走在时代前头的时髦年青人,女的身穿比基尼,男的裸露上身,手握滑板,一幅阳光式的打扮招摇过市。而科帕卡巴纳的沙滩,全长 5 公里,宽度有数个足球场的长度,周末的清晨,大地的寒气还没来得及扩散,到处就人头攒动,充满动感了。这里是露天比基尼时装大展的场所,穿着有多前卫就多前卫,若想知道一个女孩子身上比基尼的布料有多少,悄悄告诉你,有些连一个普通的眼镜盒都装不满。而环球小姐级的身材也大有人在。而这些平日里难得一见的场景,40集巴西电视剧《爱的阴影》,都纤尘必现得为您带来了。

  1008个航拍镜头,720个水下摄影镜头,2000多个亲吻镜头,40集电视剧《爱的阴影》所带来的新鲜热辣感觉绝对可称之为前所未有!而剧情的紧凑和紧张,又绝对抓住了观众的每一次呼吸!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好剧《爱的阴影》,您可千万不要错过。

    本剧由合肥电视台、拉萨电视台引进          

    中国版权独家发行:北京佳桐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