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视连续剧《特殊使命》精彩片花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21: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悦圣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神都天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市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方执信影视策划中心、北京天星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六家制作单位联合拍摄的40集大型电视剧《特殊使命》经过一年的精心打造下已经制作完成,将于9月28日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特殊使命》是一部以三、四十年代为背景的大型谍战片,是一部讴歌我党在隐蔽战线做出特殊贡献的英雄们的力作。全剧着力表现的是地下党员巩向光受组织之命打入中统特务机构不久,由于上级的不幸牺牲,使他不仅与党组织失去了联系,而且被自己的同志视为叛徒。在十二年的漫长岁月中,这个失去“母亲”的游子不仅要时时提防敌人的种种阴谋陷阱、明枪暗箭,还要蒙受亲人、朋友、同志对他的误解、仇恨,躲避同志对他的追杀,在寂寞、孤独、苦闷、屈辱和痛苦之中不人不鬼地行走于黑白两界之间,承受炼狱般的灵魂煎熬。尽管十二年的风雨飘摇把他的命运小舟不断抛向空中又卷入浪底,但他以超常的意志和毅力矢志不渝地追寻着自己心中的坐标,在坚守信仰的同时,一面与命运不屈不挠地进行抗争,试图回到“母亲”的怀抱,一面在起伏颠沛的命运中默默为党奉献着自己的一切。

  《特殊使命》全方位地深刻展示了主人公丰富复杂的内心世界,塑造了一个独具魅力的孤胆英雄的形象,使这部谍战片具有了深刻的人文内涵。届时,相信广大电视观众将会为剧中人物的命运,特别是主人公艰难痛苦的经历、颠沛沉浮的命运、矢志不渝的信仰和默默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和震撼。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精彩片花,请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