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绝对小孩》节目杭州报名热闹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6: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推出的《绝对小孩》节目杭州站率先启动了!

  《绝对小孩》电视节目,以天真可爱的儿童为节目主角,以欢乐爆笑的童趣为节目内容,以充满幻想的儿童世界为节目背景,是中国首个完全以儿童视点为标准,做给大人们看的电视娱乐节目。

  本节目旨在通过展示中国最好玩的“绝对小孩”的出色表现,全面揭示一个在孩子眼里的大人世界,让每一个看节目的电视观众都能回到自己快乐的童年,回到最天真最有趣的儿童时代。

  节目还将邀请全国知名的导演、演员、主持人以纯真的儿童心态、以“大朋友”身份进入节目,与孩子们真心互动,其中最具朱德庸(blog)笔下“绝对小孩”神韵特质的小朋友,将成为浙江卫视与北京儿艺(blog)共同出品的电视情景短剧和大型舞台剧的演员。

  活动不仅要吸引个性十足的小孩,更要吸引那些依然保持童真之心的大人们,让不想长大的小孩和还想成为小孩的大人通过节目都能找到共鸣;另外,为了展现全国各地不同的地域文化,《绝对小孩》节目组除杭州外,还将特意到北京、沈阳、成都、广州分别录制,展现当地儿童最独特的、最好玩的、最有意思的智慧、个性、才能和童真。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