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太祖秘史》石小群饰演孟古精彩片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9: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五届北京影视春燕奖”颁奖典礼于9月8日在京隆重举行,电视剧《亮剑》、《八仙寻宝记》、《身边的故事》等13部作品获综合奖,石小群(blog)柳云龙(blog)、王冰等18人则获得单项奖。

  春燕奖是由北京影视艺术家协会创办的,旨在表彰和鼓励那些为影视做出贡献的台前和幕后英雄,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

  近日一直辗转与《吴承恩与西游记》和《上海王》两个剧组的石小群,匆匆从剧组抽身返京,亮相春燕颁奖礼,并且作为压轴表演嘉宾演唱《白色情人梦》插曲《随缘》,使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越剧演员出身的石小群,自出道以来,以其青春靓丽的形象、出色的演出和刻苦努力的作风赢得了业界和观众的亲睐,接连出演《太祖秘史》《康熙秘史》《非常24小时》、《白色情人梦》等众多影视作品。此次因在尤小刚导演品牌“秘史”系列电视剧《太祖秘史》中出色饰演孟古这一角色,石小群摘得最佳女配角的桂冠。而对于自己的得奖,石小群却是表现得分外平静,实在叫人有点猜不透。她坦言,“在得知自己提名的时候,心情倒是有些激动。因为虽然演员演戏不是为了单纯地得奖,但毕竟这是对一个演员业绩的肯定和认可。但当自己拿了奖之后,却觉得突然之间有了压力一样,就是要更加努力去回馈大家。因此,得奖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演好戏,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才是一个演员一生要努力的目标。”

  据石小群透露,今年由她出演的电影《说好不管我》和《迷失》会和大家见面外,而《吴承恩与西游记》和《上海王》等几部大戏正在拍摄。在《吴承恩与西游记》她将首次尝试一人分饰多角;在《上海王》中则一改以往戏路,尝试动作武戏。看来此次石小群获得春燕奖最佳女配角的确是实至名归。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