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林心如效仿巩俐上演“红高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23: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在《还珠格格》中塑造了紫薇格格一角后,外形甜美的林心如(听歌,blog)就总是让人跟温柔、贤淑的大家闺秀挂上钩,这段时间,林心如又在新戏《苏东坡》中扮演大文豪苏轼贤惠的原配夫人王弗,可面对前来探班的记者,林心如却急于摆脱角色束缚,甚至还给我们当起了义务导游。

  在新戏《苏东坡》中,作为唐宋八大家之一苏轼的原配,林心如扮演的王弗出得厅堂又下得厨房,还不失大家闺秀的风范。可面对大家给她的这种角色定位,林心如却坦言都怪自己这张脸。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