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徐帆解读云鹤鸣 揭秘《大国医》原型(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22: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实录:徐帆解读云鹤鸣 揭秘《大国医》故事原型

  视频:徐帆解读云鹤鸣 揭秘《大国医》原型(下) 视频:徐帆解读云鹤鸣 揭秘《大国医》原型(下)

  视频:徐帆解读云鹤鸣 揭秘《大国医》原型(上) 视频:徐帆解读云鹤鸣 揭秘《大国医》原型(上)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国医》5月21日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并将以每天三集联播的形式热播十二天。这部由导演吴子牛执导,徐帆、赵文瑄、韩晓领衔,以传统中医文化为背景的36集女性传奇励志剧作,揭幕了央视电视剧“夏季攻势”。5月26日上午十点半,《大国医》女主角徐帆做客新浪,独家揭密《大国医》女医师原型与更多片场花絮,并与网友精彩互动。视频为徐帆解读云鹤鸣 揭秘《大国医》原型(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