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贫富人生》首播 揭秘徐帆的爱恨情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8: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11月18日晚,由徐帆和吴京安演绎的扛鼎之作《贫富人生》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全国首播上映,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这是一部讲述在贫农与富有相对比之下,发生的一系列情感纠葛的生活故事,在如今时日,总能让人有所感触。

  久未露面的徐帆出演一个有钱的女人林红,和丈夫(吴京安饰演)一起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创下一份家业,但不幸的是却要面对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林红用自己的隐忍和宽容,试图去改变某些现状,但现实往往不会因为包容而改变。当一切变得如此虚弱时,林红斩断财富带来的贪婪和欲望,全副身心放在孩子身上,却得知自己身患癌症的噩耗……

  在剧中徐帆一改往日贤惠主妇的形象,成了个不大不小的富婆。但在现实生活中一向以勤劳形象出现的她却笑称自己和富婆并没有什么关系。常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