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大班》片花曝光 周渝民范冰冰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日前,《金大班》的片花首次曝光,尽管该剧还没有杀青,但从首次曝光的片花来看,《金大班》服装、道具均很华丽,每集花费了近百万元的制作成本在画面上得以体现。

  剧中金兆丽二十余岁的这一段时期占据了该剧的一大篇幅,当时正值华年的金兆丽是为上海百乐门的头牌舞女,这是其百味人生的开篇。剧中范冰冰将首次呈现精彩华丽的舞蹈演出,探戈恰恰等轮番登台,而为了展现“舞国皇后”的风姿绰影,剧组重金聘请顶级服装设计师量身打造了上百件华美至极的舞服,在遵循年代感的前提下,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服装设计创新,将几十年前大上海与世界同步的奢华与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而金兆丽前半生叱咤风云的舞台、上海“百乐门”是耗巨资按照一比一的原貌重新搭建。顶级阵容,大手笔制作,如此 “天价”的投入让该剧成了最华丽的电视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