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大班首创电视剧纪录片 暴风开创性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9: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2月17日,由白先勇原著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与其他电视剧拍摄不同,《金大班》在拍摄过程中将由纪录片摄制组全程跟拍电视剧的制作过程,让观众不仅能看到戏中的主角,还能饱览戏外演员的创作过程。这也是电视剧拍摄过程中首次同期进行纪录片的拍摄。

  《金大班》首创的电视剧纪录片由范冰冰工作室与网络视频平台暴风影音共同合作制作,2月14日,暴风影音推出了第一段《金大班》拍摄花絮,在4分钟的花絮中,范冰冰和周渝民在拍摄一段情侣戏前酝酿感情。

  范冰冰工作室介绍,整体纪录片将在《金大班》完成后期制作后与电视剧同期推出。目前,暴风影音将每周以小故事的形式推出一段拍摄花絮,这也是电视剧拍摄过程中首次对拍摄花絮进行跟踪曝光,观众能够同期了解《金大班》的拍摄进度,了解更多电视剧制作的戏外故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