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托起明天的太阳--首都青少年慈善晚会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3: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特别是灾区孩子们的近况成为首都各界爱心人士心中最大的牵挂。在“6.1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妇联、首都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共同主办,北京电视台承办的“托起明天的太阳——首都青少年爱心慈善晚会”, 于5月29日晚在京隆重举行,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青少频道、新浪娱乐直播了晚会盛况。

  6月1日即将来临,这是灾后第一个“6.1儿童节”, 这个节日对灾区和首都的少年儿童来说都具有极为特殊的意义。为了深深地缅怀那些在地震中丧失了生命的孩子们,同时也为能在“6.1儿童节”之前把实实在在的帮助送给灾区的孩子们,主办方联合社会各界举办了“托起明天的太阳——首都青少年爱心慈善晚会”。视频为“托起明天的太阳”--首都青少年慈善晚会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