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张韶涵郭静协力为四川赈灾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2: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由范范谱曲制作的赈灾歌曲《微笑的起点》今天进录音室录音,从关怀儿童出发,期望用音乐传送她们的爱与关怀。这首歌由范瑋琪、张韶涵( 听歌 blog)郭静(听歌)合唱,也是三人的第二次合作。

  范范感触良多的提到,因为我们也曾经历过921,希望能把我们的经验告诉他们,让他们能够勇敢的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

  其实这不是范范第一次写下励志歌曲,范范的舅妈也是在921地震中罹难,回想当时房子倒下来的瞬间,舅舅来不及抓住舅妈,于是范范写下《明天》这来缅怀她,所以如今看到四川震灾也让她特别能感同身受。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