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江苏卫视推出《碧血剑》《末路天堂》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17: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新年伊始,金庸(blog,金庸吧)武侠巨作《碧血剑》(碧血剑吧)、国内首部以丛林探险为题材的电视剧《末路天堂》(末路天堂吧)将在江苏卫视全国首播,为此江苏卫视12月29日在古城金陵召开了媒体英雄会暨《碧血剑》、《末路天堂》开播大典,正式揭开了江苏卫视2008“大剧独播”年的序幕。全国130多家平面、网络、电台媒体应邀出席了开播典礼。《碧血剑》主创张纪中(blog,张纪中吧)黄圣依(黄圣依吧),《末路天堂》主创康红雷、罗海琼(blog,罗海琼吧)张国强(blog,张国强吧)也亮相新闻发布会。

  江苏卫视大剧独播成“杀手锏”

  江苏卫视,一个以情感打天下的电视媒体,将以一种崭新的姿态迎接2008年的到来。在《人间》、《名师高徒(blog,名师高徒吧)》、《绝对唱响(blog,绝对唱响吧)》纷纷打响全国品牌的时候,他们把目标又转移到电视剧上来。可以预见2008年“大剧独播”将是江苏卫视一张鲜明的特色牌。在《碧血剑》、《末路天堂》播出之后,还将迎来《红灯记》(红灯记吧)、《地雷战》、《甜蜜密》等大剧的全国独播,这都充分彰显了江苏卫视雄厚的实力以及在全国电视剧市场争夺一席之地的信心与决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