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文娱播报视频:我要上春晚--阿龙单口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22:08 新浪娱乐

北京电视台“我要上春晚之分享奥运”走进东城区奥林匹克社区与群众进行互动。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桑朝晖、阿龙、向真和乐文上台献艺,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活动吸引了几百位群众。

  4位金牌主持人走上舞台,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乐文演唱的《日不落》、桑朝晖和热心观众演唱的京剧《智斗》、向真演唱的《阳光总在风雨后》穿插在街道推荐的节目中,特别是阿龙的相声,逗得在场的群众笑声不断。春晚剧组还带来了奥运知识问答题,群众们积极抢答,社区里洋溢着奥运气氛。王大妈说:“不光我们老人,小孩儿都能说出个八九不离十,孩子都很喜欢看《福娃漫游记》,孩子从动画片里学知识挺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