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童蕾郭晓冬《谁懂我的心》精彩片花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2: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金牌编剧王丽萍(blog)继成功推出了电视剧《婆婆媳妇小姑》、《错爱一生》、《保姆》、《叫一声妈妈》等高收视率剧作后的又一新作《谁懂我的心》目前已完成拍摄,该剧由童蕾(blog)、郭晓冬(blog)主演,新浪娱乐特别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都市悬疑剧《谁懂我的心》是一部直视人们心理问题的电视剧,通过片中三个家庭,两代人的人生纠葛,悲欢离合,爱恨情仇,大起大伏,展示了对心理异常、人格障碍以及病态心理、不良情绪和怪癖等常见心理问题的情节展开,以及儿童心理、青少年心理、老年心理的剖析,给人们提出了思考和警世。我们应该如何在社会的生活中学会宽容和保持心理健康,如何对待困境和压力,如何使你的人生更加健康,如何拥有一颗健康的心灵……正是这部电视剧的主题。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