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范晓萱男友谈感情生活 坦言不够了解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3:50 新浪娱乐

  小魔女范晓萱沉寂多年后的全新出发,这一次带着全新专辑和自己的乐队与大家见面。谈起,自己现在的乐队,萱萱说与乐队成员们的一拍即合要多亏男友Allen的引见、帮助。身为成员之一的男友Allen,另类的打扮,低调、慢热的性格,总是让人对他与萱萱之间的爱情充满好奇。

  此次男友在萱萱及乐队成员们的陪伴下,第一次袒露与女友的感情生活,讲述他眼中范晓萱的一切。话题中Allen更坦言,自己还不够了解女友,她的多愁善感,她的善良,她冷漠外表之下的脆弱,自己需要更多时间来体会、了解。

  范晓萱与乐队成员们之间的默契,坚持对音乐执着的态度,让我们与主持人李静(blog),一同走进本期《静距离》感受范晓萱,一个来自音乐世界女生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收看华娱卫视 每周六、日播出《静距离》!

  播出时间:每周六、日晚22:0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