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聂远《父辈的旗帜》当劳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22:28 东南卫视

  以上视频为娱乐乐翻天最新一期视频:朱桦退休后想办音乐学校。

  由聂远主演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父辈的旗帜》目前正在辽宁抚顺紧张拍摄,因出席吴子牛导演的《水浒》发布会,聂远抽空回京并接受采访,说这次在《父辈的旗帜》中扮演一位劳动模范的儿子,再次和孙海英演父子令他获益匪浅。

  《父辈的旗帜》讲述的是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男主人公钟浩在劳模父亲受工友陷害病逝后,帮助母亲承担起家庭的重担,同时克服重重困难帮助父亲洗刷不白之冤的故事。剧中,钟浩从劳模父亲身上继承了正直无私、勤劳勇敢的品质,钟浩由聂远扮演。

  聂远说,接拍这部戏的原因首先是看中了题材及剧本,劳模“舍小家顾大家”的事迹和精神让他深受感动。而且“钟浩这个人物和我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和钟浩一样,我小的时候,父亲就是开着大货车跑运输,因此我从小就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之中。在拍摄的时候,有和母亲、弟妹们等待在外跑运输的父亲回家吃饭的情节,经常能够勾起我对小时候的回忆。”

  聂远认为,钟浩这个人物写得非常真实,他不是那种纯粹的“好青年”,也有一些普通年轻人的特性,如争强好胜、调皮打架等。

  此次在剧中扮演聂远劳模父亲的是孙海英,这也是两人继《走出硝烟的男人》后的第二次合作,巧合的是,两次合作二人都是饰演父子。聂远表示:“有了上次的合作,我和孙老师之间已经非常熟悉了,感觉他身上就有那股正气凛然的劲儿,从他身上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