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黄奕做客《静距离》 谈拍摄《兄弟》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9:26 新浪娱乐

  黄奕: “小燕子”是开拓戏路的一个障碍,最大愿望是可以把自己嫁出去

  华娱卫视11月3日,周六晚,22:00播出

  最近,由刘德华、苗乔伟、黄日华、汤镇业携手陈奕迅主演的《兄弟之生死同盟》上映票房破三千万,作为该片唯一女主角,黄奕的表现可圈可点。在11月3日华娱卫视播出的《静距离》中,人气正旺的黄奕面对李静侃侃而谈她的事业爱情,还有包括如“整容”等的敏感话题。

  黄奕坦言“小燕子”是其开拓戏路的一个障碍。当年的《还珠格格3》让黄奕一时人气大涨,没想到这竟成为她接拍其他类型剧集的一个障碍。本来满怀信心接拍《长恨歌》,却无意中听到导演和监制谈论她的“小燕子”演戏模式太过机械化,与《长恨歌》里边的王琦瑶要相差太远,让她一度非常失落。后来拍《长恨歌》的过程中她甚至一度想放弃,但是突然的开窍让丁黑导演刮目相看。

  黄奕在访问中还透露了第一次与刘德华在《兄弟之生死同盟》拍摄场地见面前为怎么称呼刘德华而“忐忑不安”。在李静的要求下,黄奕还在《兄弟之生死同盟》的一众大哥级巨星中选出“比较适合做老公”和“比较适合做兄长”的人选。另外黄奕也在访谈中爆出自己小时候的糗事:原来这位同学曾经因为偷懒不洗袜子,悄悄在一抽屉存了二十几双没洗的袜子而被爸爸揍了一顿。

  出道以来,黄奕常常被人拿来比较,无论是接棒赵薇的“还珠格格”,还是以《长恨歌》对碰电影版郑秀文饰演的同一角色。但无论外界风言风语,她还是扎扎实实地走着自己的路,而且越见成绩。在接受李静访问中,她更说出了自己心底的最大愿望:“可以把自己嫁出去吧。这是最容易实现的事,目前是最简单也是最难的……”

  情歌诗人游鸿明细述音乐历程,突破尺度大胆表演情歌

  华娱卫视11月4日,周日晚,22:00播出

  情歌诗人游鸿明带着最新个人创作集《倦鸟余花》来到华娱卫视11月4日播出的《静距离》,向主持人李静细述其音乐之路的点点滴滴,聊新歌MV的突破性演出,侃和太太相识的美丽过程,谈和孩子的短暂相处。

  游鸿明在大家的印象中不是那种超级绽放光芒,大红大紫的歌手,但是在访问中游鸿明坦言他会一直出唱片,因为有很多朋友一直支持他,所以一直以来他的音乐之路还是很顺的。在最新的MV《倦鸟余花》中,游鸿明前所未有地突破尺度大胆表演,李静觉得他演得特别的自然,但游鸿明笑言由于没有人告诉他要演到什么程度,因此他还被责备了一两天说他放不开。游鸿明还在节目讲述了未成名前白天去穿着西装革履去做业务,晚上穿得很有个性去酒吧唱歌的过程,还爆料说其实张宇在歌厅唱歌的时候不爱说笑,那个阶段完全会不小心把他当个自闭儿。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