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斯琴高娃主演电视剧《海上传奇》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5: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海上传奇》号称是一部集悬疑、动作、伦理等多重元素的海盗题材电视剧。斯琴高娃、吴倩莲、李明启三大实力派女星加盟,剧情起伏跌宕,悬念丛生,演绎一出充满传奇的故事。

  《海上传奇》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东海上,有一位海上女侠梁桂凤,她疾恶如仇,除暴安良,深受老百姓喜爱。梁桂凤派人刺杀上海滩黑社会女老大顾四爷,但被识破。从而双方冲突迭起,上演了明争暗斗的悬念剧情。

  著名演员斯琴高娃在剧中首度出演一位劫富济贫的“海盗女王”梁桂凤。据制作方介绍,他们从一开始就想到请斯琴高娃出演,她本人在读过剧本之后也爱不释手。斯琴高娃说:“女主角梁桂凤杀富济贫,当地人都称她为‘海上女侠’,她同黑帮老大顾四爷展开各种较量,显示了女性特有的机智与英勇。最初我都不相信我还能演一个女侠。但当看完剧本后,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了。这个角色非我莫属。”

  而气质婉约、充满古典美的吴倩莲,与斯琴高娃首度合作,出演其个性叛逆的女儿玉莲。曾在《还珠格格》中,将阴险的“容嬷嬷”演得淋漓尽致的李明启,此次变身出演顾四爷,和斯琴高娃展开对阵。她表示,自己不喜欢重复同一类型的人物,而在该剧中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精彩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