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功夫之星晋级赛第三场“十面埋伏”(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 16: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晋级赛第三场“十面埋伏”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平方米演播厅落幕。整场比赛以“霸王别姬”的经典历史场景为引线,引出本场出战江湖的七位功夫大侠:张婷婷、阎玺、史戴西、冷婧、山恩、陈裕绰和吴庞业。

  首轮功夫展示过后,冷婧和山恩被送上了PK台,最终评委甄子丹(blog)瞿颖(听歌,blog)把机会留给了山恩,阳光美少女冷婧首先被淘汰出局,场下观众都无比惋惜无缘再看美少女的热情桑巴。

  二轮才艺环节,剩下的六位选手又是经过一番龙争虎斗,最终阎玺因诗朗诵《乡愁》表现平平而走上PK台。作为二度挑战功夫之星的选手,在今年大赛开赛之初,阎玺就以“我又回来了”高调复出,志在必得,而当悲剧再度上演的时候,阎玺没有选择其他人,他宁愿选择自己离开,并执意要重演《乡愁》,送给自己的母亲以及在座的观众和评委,浓浓的乡愁夹杂着英雄远去的悲怆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最后,《十面埋伏》五强选手产生,他们是张婷婷、史戴西、山恩、陈裕绰和吴庞业。

  最扣人心弦、最翘首以待的时刻终于到了。台下大众评审团手中的票究竟投给谁了呢?主持人取出前两场“七剑下天山”和“卧虎藏龙”中最后封存的选手票数信封,现场公布了大众评委的投票数,结合第三场现场得分情况,功夫之星全球九强横空出世,他们分别是:女三强:李亚军、张侑慈、田雕侠;男六强:常洲、孟飞、史戴西、陈裕绰、吴庞业和徐廷熏。全场的气氛在此达到了高潮。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