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婚》蒋雯丽专访时坦言难以超越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剧情的向前推进,由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电视剧《金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到目前为止该剧的平均收视率已经达到了16.45%,而第四十二集的单集收视率高达20.83%。不出意外,该剧将成为今年北京电视台的收视冠军。

  对于这个惊人的结果,一向不关注收视率的蒋雯丽也坦言,这将是自己的一条鸿沟,很难再去超越了。蒋雯丽说:“我拍的时候并没有想过收视率的事情,但我知道这片子是老百姓喜欢看的剧,有点像韩剧,都是家长里短的事。”蒋雯丽表示,她其实很少看自己演的戏,但看了《金婚》后,自己都被故事情节抓住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