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视剧《谁怜天下慈母心》海外版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23: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描述伟大母爱的温情剧《谁怜天下慈母心》正在热播。该剧由著名演员恬妞、秦海璐(blog)、钟镇涛、吕一担纲主演,凄婉的故事将令人心碎。

  该剧是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和著名导演俞钟自《我的兄弟姐妹》之后的第三次合作。文隽表示,该剧的创作来源于自己的爷爷奶奶和父亲的故事,突出“养子方知父母恩”的主题,“我和导演俞钟只有一个目的:希望能感动你。”

  一贯以娇俏开朗形象出现的香港女星恬妞主演剧中的妈妈——无私奉献、感人肺腑的慈母“金花”。秦海璐扮演懂事却苦命的女儿海君,其命运能牵动无数人的心。新浪娱乐独家推出精彩片花,请广大网友一睹为快!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