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深圳卫视中秋晚会 F.I.R演唱《月牙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3: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晚20:05分,由深圳卫视、全球华文广播娱乐联盟联合主办,深圳欢乐谷协办的“明月万里中国心——2007全球华人中秋大联欢”晚会在深圳欢乐谷水世界舞台隆重举行。此次超男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作为晚会的开场歌手首个登场,现场不插电演唱了自己的全新单曲《有没有人能告诉你》,引来台下的深圳“花生”尖叫连连。

  来自

马来西亚创作才女戴佩妮(听歌,blog)在晚会上演唱自己的经典老歌《怎样》、《街角的祝福》等等,拥有美丽声音的弦子(blog)也在晚会上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醉清风》。而来自内地的歌手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也非常的应景。压轴出场的张惠妹(听歌,blog)带来了自己的两首全新歌曲,台上的劲歌热舞把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潮。

  整台晚会以和谐、团圆、美满为主旨,围绕“月亮”为核心,打造出一台恢宏大气、璀璨精美的演出。唐鹏/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