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胡杨林唱电视剧《幸福在哪里》主题曲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0:53 新浪娱乐

  情感大戏《幸福在哪里》在北京举办了首播记者会。歌手胡杨林作为该剧主题歌的演唱者,和本剧导演王雷,策划章小龙,剧中主要演员马伊俐、贾一平(blog)、白百何,本剧作词崔恕(听歌),本剧作曲林从胤等人,亮相媒体发布会。

  《幸福在哪里》是继《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之后,又一部表现家庭伦理婚姻题材的电视剧。胡杨林演唱的主题歌《每当你抱着我》,则为该剧锦上添花。这首歌曲一经在网络和电台首次亮相播出后,好评如潮,这首歌的大受欢迎,可以说是事先为该剧预热了一番。

  胡杨林应主持人的要求,深情地演唱了《每当你抱着我》,让现场所有的人一饱耳福。作为现场焦点的胡杨林,非常谦虚地对幕后团队的感谢,她说:“非常荣幸,这是我第一次为电视剧唱歌曲,这次非常感谢制片方刘江先生给我这样的信任,钦点我来演唱,还要谢谢两位好朋友,就是词曲作者崔恕老师和林从胤。”

  关于《每当你抱着我》的整个录唱过程,她说“这次可能跟我以前演唱歌曲不一样,之前我拿到音乐作品,我可以最大限度的去进行二度创作,但这一次,我会把自己放在这个电视剧的情节里面去感受作品。在录唱之前,我仔细的看了电视剧的素材还有故事大纲和分集梗概,我会尽量的去告诉自己,我是在为这部剧的灵魂去进行声音的诠释,导演他用视听语言去讲故事,而我是用我的声音去讲故事,故事就是告诉你们‘幸福在哪里’。我希望这首《每当你抱着我》听完之后,大家都会找到幸福的答案。”

  胡杨林除了送上自己的祝福,还在现场号召胡椒粉、动员大家多多关注这部戏,她说:“今天就是这部戏在9月21日CCTV-8首播的新闻发布会,希望这部剧能够热播!也希望我的胡椒粉们有时间关注此剧。”

  在首播记者会结束以后,胡杨林应歌迷的要求,和他们合影留念。广州日报大洋网/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