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相声演员德江贺中秋 满脸严肃祝福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备受好评的《新视听》特别节目——《花好月圆贺中秋》央视2007大型中秋灯谜联欢晚会,在9月19日19:30在中央电视台三套《新视听》栏目亮相。

  《花好月圆贺中秋》2007大型中秋灯谜联欢晚会,将以“联欢反串”的开放式形态呈现在观众眼前。因开创了中国第一个电视情景音乐剧“心灵俱乐部”和中国第一个以“联欢互动、明星反串”而独树一帜的《新视听》栏目,以强大的号召力聚集了演艺群星和文化名人共同拉开了2007央视中秋晚会的序幕。在今晚播出的中秋晚会中您将看到罗京、王刚、瞿弦和、董卿、程前、曹可凡、李霞、刘小娜、孙晓梅、杨柳、白燕升、任鲁豫、月亮姐姐、袁慧琴、李军、李国静、刘桂娟、何赛飞、小香玉、陶慧敏、赵保乐、吴琼、周佑军、范军、宋小川、唐杰忠、常宝华、笑林、周炜、武宾、德江、王平、关凌,李双江、韩雪、张仁礼、纪连海、潘志涛、秦鸣晓、姚金芬等众明星同台欢唱的热烈场面,主持人管彤、朱世慧、侯耀华的精彩互动也为晚会增色不少。《花好月圆贺中秋》2007大型中秋灯谜联欢晚会今晚先声夺人,作为央视第一台与观众见面的中秋晚会,值得期待。

  《新视听》特别节目——《花好月圆贺中秋》2007大型中秋灯谜联欢晚会分为上、中、下三集播出,首播时间分别为9月19日晚19:30播出上集、9月26日晚19:30播出中集、10月3日晚19:30播出下集,敬请关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