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元畅林依晨亮相《恶作剧》签名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7: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郑元畅林依晨甜蜜亮相《恶作剧》签名会

  新浪娱乐讯 《恶作剧2吻》受到台湾影迷支持,收视屡创佳绩,开播以来顺利蝉联9周冠军,主要演员郑元畅()林依晨()、曾少宗、以及瞿导特别在周末,来到台北国际书展举行签名会,和影迷拜年猜灯谜。

  各位演员一到场就引起了不小的骚动,郑元畅不断以老婆称呼林依晨,令现场影迷频频尖叫。演员们分别把心愿写在灯笼上,小综说,我要写“非你莫属”,因为这是老婆唱的歌,两人甜蜜蜜的互动更是让现场的粉丝疯狂。而曾少宗则是依照自己戏中的角色写上“横刀夺爱”。

  现实生活中湘琴和直树两人的情人节是如何度过的,让人十分好奇,小综表示当天是在工作中度过,依晨则是先和妈妈一起去做脸,随后看了一场电影。

  曾在印尼行中表示过有心仪对象的林依晨,由于喜欢的对象是圈外人,对于两人的关系不愿多说,只淡淡地表示偶尔会和对方互传简讯,脸上满是害羞甜蜜的笑容。

  新年新希望,剧组人员要小综和依晨许愿,若是《恶作剧2吻》收视再创新高,就要穿上超人服在街上和粉丝拍照,小综马上就摇头拒绝,有记者建议尝试台北101高空弹跳,小综立刻一口答应,依晨也很感兴趣地说,没有恐高症但还是有点害怕,不过如果收视真的创佳绩,愿意和小综一起试试看。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