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恶作剧2吻》庆功 郑元畅代林依晨问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1: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郑元畅、汪东城、许玮宁、谷炫淳等出席了在台湾举行的电视剧《恶作剧2吻》庆功宴。会上女主角林依晨未能到席,男一号郑元畅则俨然化身依晨代言人向大家问好。他表示,对于首集收视率史上第一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期待未来还有更好的成绩。

  会上几位演员笑称,如果未来收视率破八,大东就会穿上超人装表示庆贺。对于床戏部分的重新剪辑,郑元畅表示完整版将在稍后播映。而大东也会有一些出位镜头还未拍完,相信绝对值得期待。(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