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篮球火》美男齐绽放 言承旭当众系裤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结合运动、梦想、爱情、友情於一体的偶像剧《篮球火》,11月21号举办开镜记者会,戏中四位主要演员吴尊(blog)、言承旭(blog)、罗志祥(blog)、蒋怡都来到了现场,记者会现场被来自全亚洲的歌迷、影迷挤爆。《篮球火》以最高规格制作,不只真的上场打篮球,还要把篮球更梦幻更神话,预计耗资六千万台币打造。

  不过可爱的小旭似乎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哦……说到篮球

神话就不能不提起麦克 乔丹,三个男主角可全是忠实的乔丹迷哦!倒是女主角蒋怡不和他们抢,早就移情姚明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