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威首映会大曝贺军翔对他屡施咸猪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还未上映,却在网络及部落格火热发烧讨论中的三立偶像剧《斗牛要不要》,今天特别邀请到在网络上人气十足的部落格版主们和演员一起观看首映,并且还开放网友向演员提问他们所想知道的问题,但是可能太过于害羞,当场只有记者发言,但是网友们还是拿起自己可以拍摄的工具,拍摄他们心目中的偶像。第一次演戏的HEBE非常兴奋,她笑说女主角的性格和自己非常像,不过两个男主角的性格都是很闷的那种,她只好夸张点啦!还笑说幸亏有李威(听歌,blog)在旁边教她呢。好在大家对她的演技都非常肯定!

  小美(听歌)每拍一部戏都会传出绯闻,这部也不例外,和HEBE对视两秒就会破功的他难怪要自称有“绯闻症”了。好友李威连忙出来解围,诉苦道如果要有绯闻也是他们两个大男生了,小美每天都会对他上下其手,就连说个悄悄话都像是在接吻呢!

  日前周杰伦(听歌)公开批评圈内公布销量不实的事件,引起了轩然大波。三位主角表示,娱乐圈就是一个虚虚实实的世界,销量好不好还是消费者说了算!对这部影片他们都非常有信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